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介質耐電壓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電源線拉力測試

孫犁:暑期雜記  思念文會  近日,時常想念文會,他逝世已有數年。想打聽一下他的家屬近狀,也遇不到合適的人。  文會少年參軍,不久任連隊指導員。“文革”后期,我托他辦事,已知他當年的連長,任某省軍區司令。他如不轉到地方工作,生前至少已成副軍級無疑。  可惜他因愛好文藝,早早轉業,到了地方文藝團體,這不是成全人的所在,他又多兼行政職務,寫作上沒有什么成績。  文會進城不久就結了婚,妻子很美。家務事使他分心不小。老母多年臥床不起。因受刺激,文會神經曾一度失常。  文會為人正直熱情,有指導員作風。外表粗疏,內心良善,從不存害人之心,即此一點,已屬難得。  他常拿稿子叫我看。他的文字通順,也有表現力。只是在創作上無主見,跟著形勢走,出手又慢,常常是還沒定稿,形勢已變,遂成廢品。此例甚多,成為他寫作的一個特點。  但他的用心是好的,出發點是真誠的,費力不討好,也是真的。那時創作,都循正途——即政治,體驗,創作。全憑作品影響,成功不易。  今天則有種種捷徑,如利用公款,公職,公關,均可使自己早日成名。廣交朋友,制造輿論,也可出名。其中高手,則交結權要、名流,然后采取國內外交互哄抬的辦法,大出風頭。作品如何,是另外一回事。  “文革”以后,文會時常看望我。我想到他讀書不多,曾把發還書中的多種石印本送給他,他也很知愛惜。  文會先得半身不遂,后頑強鍛煉,恢復得很好。不久又得病,遂不治,年紀不大,就逝去了。那時我心情不好,也沒有寫篇文章悼念他。現在卻越來越覺得文會是個大好人,這樣的朋友,已經很難遇到。  1991年7月23日下午  胡家后代  我從十二歲到十四歲,同母親、表姐,借住在安國縣西門里路南胡姓干娘家。那時胡家長子志賢哥管家,待我很好。  志賢嫂好說好笑,對人也很和善。他們有一個女兒,名叫俊喬,正在上小學,是胡家最年幼的一代。  天津解放以后,志賢哥曾到我的住處,說俊喬在天津護士學校讀書。但她一直沒有找過我,當時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在她家時,她年紀小,和我不熟,不愿意來。后來,我事情多,也就把她忘記了。  前幾天,有人敲門,是一位老年婦女。進屋坐下以后,她自報姓名胡俊喬,我驚喜地站起來,上前緊緊拉住她的手。  我非常興奮,問這問那。從她口中得知,她家的老一輩人都去世了,包括她的祖母、父母、叔嬸、二姑。我聽完頹然坐在椅子上。我想到:那時同住的人,在我家,眼前就剩下了我;在她家,眼前就只剩下她了。她現在已經六十七歲,在某醫院工作。  她是來托我辦事的。我告訴她,我已經多年不出門,和任何有權的人,都沒有來往。我介紹她去找我的兒子,他認識人多一些,看看能不能幫她解決問題。她對我不了解,我找了幾本我寫的書送給她。  蕓齋曰:我中年以后,生活多困苦險厄,所遇亦多不良。  故對過去曾有恩善于我者,思有所報答。此種情感,近年尤烈。然已晚矣。一九五二年冬,我到安國縣下鄉,下車以后,即在南關買了一盒點心,到胡家去看望老太太,見到志賢兄嫂。當時土改過后,他家生活已很困難,我留下了一點錢。以后也就沒有再去過。如無此行,則今日遺憾更深矣。  1991年7月24日上午  捐獻棉襖  報社來人,為災民捐錢捐物。我捐了二百元錢,捐了一件大棉襖。  這件棉襖,原是“文革”開始,老伴給我購置,去勞動時穿的。當時還是新式樣,棉花很厚,能御寒,脫穿也方便。  她不知道,那時已經不能穿新衣,那會引起“革命群眾”的不滿。所以在機關勞動時,我只是披著它劈過幾次柴。到干校后,也只是在午間休息時,搭在身上,當被子蓋。  因此,當干校結束,回到家中時,它還完整如新。因為在干校養成了以衣當被的習慣,每當春秋季節,我還是把它放在床頭;到了冬季,就是外出的大衣。  我自幼珍惜衣物,穿用了這么些年,它只拆洗過一次,是我最實用,最愛惜的一件衣服。這不只因為它,曾經伴我度過那一段苦難的歲月,也使我懷念當時細心照料自己的親人。  時間是最有效的淡忘劑。“文革”一難,當時使人痛苦輕生。現在想來,它不過是少數人,對我們的民族,對我們的后代,最后是對他們本人開了一次大玩笑。但它產生的災害,比洪水大得多,是沒法彌補的。  這件棉襖,將帶著我蒙受的災難風塵,和我多余的憂患意識,交到災民手中。老年的農民,也許會喜歡穿它,并能嗅到這種氣味,同意我這種意識。  這件衣服,伴隨我二十五年,但它并非破爛。我每年晾曬多次,長毛絨領子,一點沒有缺損,只是袖頭掉了一個裝飾性鈕扣。它放在手下,因此,我隨手把它捐出。我把它疊好捆好,然后才交給報社來的同志。  也有人說:“這是你還活著。如果‘文革’時真的死了,它也早已當作破爛處理了。”  他說的自然也有道理。  1991年7月24日下午  分發書籍  因為不在一起住,也不知第三代,好看什么書。有一次,鄭重其事地把我珍藏的幾部外國古典名著,送給已經考入中學的外孫女兒。一家人視為重典,女兒說:  “姥爺的書,可不是輕易能得到的,我都不敢去動。現在破格給了你,你要好好讀。”  可是,過了幾天,外孫女對我說,那些書都是繁體字,她看不了。這使我大失所望,還不知道有繁體字這一麻煩。  孫子,看來不喜歡讀書。他好擺弄家用電器,對小臥車的牌號,分別記得很清楚。還有些官迷。有一次,穿一身筆挺的西裝,翹起一條腿,坐在我的藤椅上,把頭微微一偏,問我:  “爺爺,你看我像個局長嗎?”  我未置可否。又一次,他說他做了一個夢,代替了某某人的腳色,使我不禁大笑起來。當然,這都是那幾年的事,他還在上小學。另外,少年有大志,也不能說是壞事。  現在考上了中專。暑假期間,我問他在看什么書。  “爺爺,你有馬克·吐(www.lz13.cn)溫的書嗎?”他這一問,使我大吃一驚,心里非常高興。趕緊說:  “好!馬克·吐溫是大作家,他的作品讀起來,很有趣味。  我一定給你找一本。你怎么知道他的?”  他答:“我們的語文課本上,有他的文章。”  最近,人民文學出版社,和我訂合同,帶來四大本中國古典小說作禮物。這是豪華印本,很久不見這樣紙張好,油墨、鉛字好,裝訂好的書了。我很喜愛,并對兒子和女兒說了這件事。  不久,孫子和外孫子都來對我說,想看中國古典小說,街上買不到。我想,看中國古典小說,總比看流行小說好,就找出前些年人文送我的普及本《三國演義》和《西游記》,分給他們。《三國演義》還是簡化字。他們好像興趣不大。  后來我想,他們也不一定是想看,可能是他們的父母,叫他們來要我那豪華本。兒女們都不大愛讀書,但都喜歡把一些豪華本名著,放在他們的組合書柜中。  我的習慣是,有了好書就藏起來。  1991年7月25日上午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吃菜根 孫犁:看電視分頁:123

蕭紅:茶食店  黃桷樹鎮上開了兩家茶食店,一家先開的,另一家稍稍晚了兩天。第一家的買賣不怎樣好,因為那吃飯用的刀叉雖然還是閃光閃亮的外來品,但是別的玩藝不怎樣全,就是說比方裝胡椒粉那種小瓷狗之類都沒有,醬油瓶是到臨用的時候,從這張桌又拿到那張桌的亂拿。墻上甚么畫也沒有,只有一張好似從糖盒子上掀下來的花紙似的那么一張外國美人圖,有一尺長不到半尺寬那么大,就用一個圖釘釘在墻上的,其余這屋里的裝飾還有一棵大芭蕉。  這芭蕉第一天是綠的,第二天是黃的,第三天就腐爛了。  吃飯的人,第一天彼此說“還不錯”,第二天就說蒼蠅太多了一點,又過了一兩天,人們就對著那白盤子里炸著的兩塊茄子,翻來覆去的看,用刀尖割一下,用叉子去叉一下。  “這是甚么東西呢,兩塊茄子,兩塊洋山芋,這也算是一個菜嗎?就這玩藝也要四角五分錢?真是天曉得。”  這西餐館只開了三五日,鎮上的人都感到不大滿意了。  這二家一開,那些鎮上的從城里躲轟炸而來住在此地的人和一些設在這鎮上學校或別的辦公廳的一些職員,當天的晚飯就在這里吃的。  盤子、碗、桌布、茶杯、糖罐、醬醋瓶、連裝煙灰的瓷碟,都聚了三四個人在那里搶著看,……這家與那家的確不同,是里外兩間屋,廚房在甚么地方,使人看不見,煎菜的油煙也聞不到,墻上掛著兩張畫像是老板自己畫的,看起來老板頗懂藝術……并且剛一開業,就開了留聲機,這留聲機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聽過了。從“五四”轟炸起,人們來到了這鎮上,過的就是鄉下人的生活。這回一聽好象這留聲機非常好,唱片也好象是全新的,聲音特別清楚。  一個湯上來了,“不錯,真是味道……”  第二個是豬排,這豬排和木片似的,有的人就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想要對這豬排講點壞話。可是那唱著的是一個外國歌,很愉快,那調子帶了不少高低的轉彎,好象從來也未聽過似的那樣好聽,所以便對這硬的味道也沒有的豬排,大家也就吃下去了。  奶油和冰淇淋似的,又甜又涼,涂在面包上,很有一種清涼的氣味,好象涂的是果子醬;那面包拿在手里不用動手去撕就往下掉著碎末,象用鋸末做的似的。大概是和利華藥皂放在一起運來的,但也還好吃,因為它終究是面包,終究不是別的甚么饅頭之類呀!  坐在這茶食店的里間里,那張長桌一端上的主人,從小白盤子里拿起帳單看了一看。  共統請了八位客人,才八塊多錢。  “這不多。”他說,從口袋里取出十元票子來。  別人把眼睛轉過去,也說:  “這不多……不算貴。”  臨出來時,推(www.lz13.cn)開門,還有一個頂愿意對甚么東西都估價的,還回頭看了看那擺在門口的痰盂。他說:“這家到底不錯,就這一只痰盂吧,也要十幾塊錢。”(其實就是上海賣八角錢一個的)  這一次晚餐,一個主人和他的七八個客人都沒吃飽,但彼此都不發表,都說:  “明天見,明天見。”  他們大家各自走散開了,一邊走著一邊有人從喉管往上沖著利華皂的氣味,但是他們想:“這不貴的,這倒不是西餐嗎!”而且那屋子多么像個西餐的樣子,墻上有兩張外國畫,還有瓷痰盂,還有玻璃杯,那先開的那家還成嗎?還像樣子嗎?那買賣還成嗎?  他們腦筋鬧得很忙亂回家去了。  (署名蕭紅,刊于1939年10月2日香港《星島日報》副刊《星座》第419號)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又是冬天 蕭紅:白面孔分頁:123

撕心裂肺的扎心文案 一、有些人,時隔多年不見,再見面還是會心動。有些情,埋葬得再深,每每提及心中都會隱隱作痛。 二、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三、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四、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五、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六、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模式。 七、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八、別人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的痛。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還是靠自己來治愈。這世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九、你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在意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會什么都得不到。 十一、你不知道,我的心情一直被你左右。有時候,躲避是為了讓自己不那么失望。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二、當一個人回復你的消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時,別擔心他出了什么事,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 十三、別把糖果撒給路人,槍口對準家人。受得了你脾氣的都是愛你的人。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 十四、說了一千句一萬句壯志豪言,不行動你還是碌碌無為;如果你行動了,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你就有可能解決了溫飽大計。 十五、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六、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句句精辟的扎心文案 一、“我養你”這句話,已經餓死很多人了。 二、本想給世界一個溫暖的擁抱,卻迎來四面八方措手不及的耳光! 三、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你心虛,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四、別等天真輸給了現實,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別等誠懇敗給了虛偽,你才明白自己不圓滑。 五、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 六、有時候心眼也別太好了,不要什么事都為別人著想!他們不但不會感激你,很多時候反而會變本加厲! 七、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茍且過好,就暫時不要去歌頌詩和遠方。 八、童話里的故事都是騙人的,現實中的麻煩,不但是免費的,而且還是包郵的。 九、他說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其實是他是想擁有比你更好的人。 十、經歷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認識再多的人也是扯淡! 十一、當你覺得生活對你不公時,秤稱體重,照照鏡子,看看錢包,你會覺得一切又合乎情理。 十二、你被什么保護,就被什么限制,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三、現實告訴我們說:有什么別有病,沒什么別沒錢,動什么別動情。 十四、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空氣是免費的,清風明月是免費的,愛情也是免費的,但我們就是不容易珍惜這些免費的東西。 十五、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十六、有的愛是指甲,剪掉還會重長,無關痛癢。而有的愛卻是牙齒,讓人無法自拔。折磨人的不是別離,而是回憶。 十七、花心被人罵,專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騙,好心被踐踏,這就是現實。 十八、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吹一下,就動一下,不吹,就不動。 十九、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二十、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句句扎心的傷感文案 一、曾經的刻骨銘心,怎么就變成了現在的無關痛癢。 二、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你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三、回憶里的人就不要去見了,見了,回憶就沒了。 四、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比乞丐還落魄。 五、我還記得,我們曾經對未來有很多的規劃,我們說好要買個大大的房子,有帶院子的那種,然后種滿你喜歡的花,一年四季不帶重樣,再養一只狗,然后我每天都看著你們在院子里嬉戲,陪著你慢慢變老。現在你走了,我大概是只能自己一個人慢慢變老了。 六、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七、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八、年輕,受一點苦,才會真正謙恭。不然,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自己。 九、如果紅蓮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紅蓮,我愿意讓我的血液鋪滿整個大地,焚燒一切,因為你是我的快樂,是我唯一的信仰。 十、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一、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 十二、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么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里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十三、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四、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十五、原來,愛情是這樣的。你會變得很輕賤,不管對方怎樣對你,不管對方怎樣看你,你也昂著頭,迎上去。所有的自尊都是垃圾,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不要自尊的。 十六、愿余生有人陪你烈酒穿腸只笑不哭,可今后無人許我清風明月不再孤苦。愛你真的好累,但一想到如果放棄你,你以后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我就忍不住難過,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十七、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十八、沒有什么事是過不去的,把握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TA415FEF15


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高雄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

arrow
arrow

    a86druz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